2008八月份健檢

公司每兩年都會做一次健檢,
這次的健檢報告出來了,順便比較一下前年的資料。
紅色部分代表超出正常值。

2008/08 2006/06
身高 172 171.5
體重 58.7 62.6
體脂肪 12 ,正常值為17~30 17
尿白血球 + (過高)
三酸甘油脂 168 ,正常值為0~150 109
總膽固醇 179 175

身高變成172耶,哈!
體重竟然下降4kg,可見平日工作認真,讓我身形消瘦不少。
不過體脂肪竟然忽然變那麼低,要怎樣才能提高呢?
但是三酸甘油脂超過正常值!<— 這是啥?

醫師建議:
體脂肪異常:體脂肪屬不正常範圍,請多注意飲食
三酸甘油脂異常:注意澱粉及糖的攝取,避免酗酒,多運動,常量血壓及追蹤血脂肪。

Paddy:
體脂肪低可能就是真的因為太瘦了,沒啥肥肉,
但是啥米三酸甘油脂太高,是叫我少吃澱粉及糖嗎? 我沒酗酒,但不常運動到是真的。

參與討論

2 則留言

  1. 如果上面的體重是我的體重就好了!!

    很可惜不是!!
    自從高二以後我的體重就沒有70以下了~~

    上了輔大之後
    更是沒有低過80

    進了台藝大之後
    只有短暫的待在100以下~
    沒多久就進入了 0.1噸俱樂部

    唉唉~~~~

    啥米時候我才能再次低於100呢???

  2. 趴地好瘦喔~
    怎樣才能讓你漲肥肉呢??
    不過好像也應該練點肌肉才會健康哩,一起去游泳啦~~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